隔了一個月了

終於想到要寫第四天 也就是最後一天自由行的行程內容

前三天都是跟著導遊去這去那

第4天 就放生自由活動了

也有比較多的時間去找自己想買的東西

 

其實本次的行程本來就是為了許北鼻而決定參加

因為他想要再買一款耳機  (結果最後他要買的那幾個型號沒有找到~我還省了滿多錢 哈哈)

 

也因為今天行程是自己安排  所以早上就睡飽一點再起床是悠閒吃早餐

早上大約10點才從飯店出發去坐電車

第一站就是觀光客都會去的國際通

下圖就是國際通的入口  

1

其實國際通不是很好逛   二邊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但拍拍照還不錯啦

賣的東西就是些獅子的擺飾  小罐的酒  甜點等等

2

下面這家也是超大間賣吃的點心的歐米鴨給的店

因為對日本點心只有超級甜的印象

所以只買了幾隻獅子樣的軟糖 帶回去給小姪女   其它全部都沒買

3

二邊的點大部份就是會賣些如下方二張照片的東西

在這還照了滿多張  

可見有多難買   不然早就忙著買東西   那還有空在那瞎拍照

4

5

 

在國際通逛大約半小時不到一小時就速速閃人  前往新都心

BB此次就是要去買JVC FX1100 耳機  當然就一定得去電器賣場

下圖是在等電車時隨手亂拍   

那天天氣真的很好   心情也是為之大好啊

花錢也就花得不手軟

6電車

到站後的街景   

一邊就是免稅店~可以直接走進去逛  再順著走到地面  

7新都心

8

第一站去找電器的地方  就是NAHA MAIN PLACE這地方

BB的同事  他老婆此次是要買電鍋

還滿多人買象印的電鍋  還有DYSON的吸塵器也有人搬

價差真的差得有夠多 

害我都也有想搬回家的衝動   但因為出發前沒有這個想法

所以沒有這個要搬大東西回家的心裏 

也因此~此次作罷   下回去日本本島再說

至於水波爐真的太重了   一台要20公斤左右

我們這團是沒有人搬啦~~  真的搬的人  我要跟他敬禮一下   太強了

9  

裏面的EDION 電器 很大間   

耳機的種類也很多

但是就是沒有BB想要的那款

不過許BB還是很認真的試聽了很多款的耳機

至少在那站了一個多小時   我都走來走去等他等得都累了

最後雖然在這沒有買   但BB有選了一個比較聽得耳順的鐵三角型號

我們二個決定再去BEST 找

 

去到BEST 一看~~  哇~~耳機種類少得可憐

但BB勉強看中的鐵三角  還是有的

比較了一下  折扣完的價錢   比EDION少了那麼一咪咪日幣 

(BEST 那時是退8% 再折5%)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先買了再說

我們去的這家BEST 超過1萬的退稅是用現金退

所以刷卡還是刷原價   店員再退我們日幣

其實在新都心真的還滿好逛的   ^^

中間我們還在這吃了中飯  買甜甜圈  喝個下午茶

感覺還不錯

 

離開後再坐電車前往小祿   

小祿的美妝店東西更便宜

一出站就有一大間   很明顯可以看到

我在那又血拼了一次    美妝是超過5000就可以退稅了

這的退稅是刷沒有加稅的金額~(不然8%稅是外加的喔~)

 

另外UNIQULO 也是便宜到 我連想都沒在想

就幫BB買了好多件襯衫 

回台灣比較了一下 同款一件至少少1/3價錢

內衣  我回家才發現  一包內有二件

好有賺到的FU  因為我以為那個價錢是一件  哈哈

11

 

下方是這次我買回來的一堆  亂七八糟東西

鞋子  保養品  襪子  藥品

干貝糖 (一包1600日幣)

起司干貝還有起司花枝(一包1500日幣)

好吃的巧克力 (一盒大約1200日幣~有點忘了)

其中說一下

這次在光伸真珠免稅店買了一個叫痛寶精 給阿母

13    

因為阿母的腳啊 腰啊 都不太行  會痛

所以即使他很貴(算成台幣好像5千多)

我還是買了  只希望阿母吃了有效

但回台灣一查   台灣有一個網路賣場   居然只要4千   @@

所以大家如果也有這個需要的  其實可以上網GOOGLE一下

其它保健品EX:銀杏,胎盤素,合利他命,納豆精等等也是一樣其實可以上網買就有喔~

10

再來就是買了三盒 上圖綠盒子的那個

就是睡前貼在腳底 可以吸一些溼氣 腳氣 消水腫~

目前我是如果當天走很多路  腳很痠才拿出來用一下

話說有什麼特別的功效嗎?   我目前沒有特大感受

 

 

PS:下圖是3/14 因為是白色情人節  

所以就在日本買了盒巧克力給許BB  結果3/16回台灣後~BB才開來吃    

 

 

 

 

12  

 

 

 

 

 

 

 

arrow
arrow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