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自己動手除壁癌後

很久沒有自己動手幹些事了....

 

這次心血來潮血"自己動手除螞蟻' 也是因為我家那懶懶又愛喝甜飲的老公害的

喝完飲料罐都亂放~~根本就是叫螞蟻快來喔  = =

 

想當初10幾年前去建國花市買了一瓶藥除過一次螞蟻後~

螞蟻在我家就滅絕像不存在在這世上一樣

一隻也沒看過

沒想到14年後的今天.....居然我又要殺生了.....

 

也因為我的密密麻麻症

如果一次有一堆螞蟻出現....我就混身不豬BU~頭皮都發麻~

 

努力的上網SEARCH了一上午~~ 終於~~~

找到了一瓶好像是我10來年前用的那瓶....

就是這個

214007_500    

 

 

在HAPPYGO網站有賣~一瓶94元~

只要把他擠在螞蟻會路過的路上

然後只要有一隻搬回去...就會呼朋引伴大家一起來搬

不知不覺....你擠的那堆好吃的毒藥就被螞蟻搬回巢穴中

最後整窩都會死光光

很不錯用喔~~~

不過壞處是擠完會有一堆密密麻麻噁心的螞蟻聚集在一起搬~~~我看都不敢看

 

還有我為了買這瓶94元的東東~又不想花運費(9小時到貨滿800免80元運費)~~

居然又亂買了一堆~~全部花了1千多...是不是有點智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