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09.25 星期三 下午許BB回診看前一天晚上做的MRI

這已是術後第二次追踪

印象中開完刀出院前照了一次

術後三個月一次  這次大約又過半年 再一次

這次終於在許醫生開片子的時候準備好了手機的相機

偷照了一下

IMG_8216.PNG

原來左側的腫瘤(照片要看右側,左右相反喔!!)

一大坨"不是"全圓的那個怪怪型狀聽神經瘤已不見了~

FB社團內看到很多人都是很大圓圓的一粒

也許也因為許BB的不是一大粒圓的壓迫太大

所以好得特快 影響很小

另外 我不知道是否也因為在手術前其實我已經長期給他吃維他命B 魚油 膠原蛋白 有幫助到他

(其實他不知道也吃什麼,因為我給他什麼他就吞什麼,感覺很呆的老公)

當然也因為許BB確定長了聽神經瘤後

我就就常上網找資料和爬文

其中就有看到一篇文章有說腦部的瘤可以吃魚油因為有Omega-3

然後B群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幫助神經的效果  哈哈~總之許BB這個奇葩就好很快

另外在術前一個月左右我就提前每隔二~三天給許BB喝滴雞精

然後開完刀天天喝個一~二包補體力

許BB自己本身在家六週沒事就在睡讓腦子休息可能也是很大的幫助

前面二週左右也和大家一樣會臉麻麻然後按了會有些痛感

喝水會流出來  吃飯只能換邊吃  刷牙無法嗽口 水會亂噴   

可是看到他復恢到現在 應該說除了左耳聽力全失耳嗚無法消除

不要單腳站立  他98%是個正常無比的人

當然中間遇到工作壓力大  睡不好  也有耳嗚變很大聲 走路明顯會有點歪

然後會容易好像快跌倒的感覺

但只要放鬆心情 一切就會又好很多

9.25回診那天 榮總許醫生也說  狀況很好 拿的很乾淨

不用再吃藥~然後半年後再追踪

很好~~希望許BB可以保持下去  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