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決定來BLOG也寫一下車禍過程
雖然手指頭黑青有消了一點

但是左手指還是不能彎成握緊拳頭狀 ><   

還不能揍人 呵

以下正文開始:

111/11/12 星期六因為有和三姐約了要去龜山找她拿東西喝個咖啡

吃個晚餐當作那天的HAPPY ENDING

結束後從林口回三重時
一上高速公路我就覺得被一個很大範圍的黑霧之類的包圍
當下腦中就跳出好像會出車禍
不過一路開回到停車場停好車要再換機車騎回家
我就催許小榮快點
此時我也沒說在上林口交流道時的感受

只想快點回家去
然後就騎往家的方向
一路上其實因為晚上九點多了
有車也沒有那麼多
印象中被撞之前我們左右都沒車
前方也很少
就在忠X路郵局前附近我就看到有一台黃色計程車
就一直往右偏到我們這
然後A到當下許BB很努力要平衡龍頭
但是對方車速真的太快直接把我們二個
連人帶車撞飛出去幾十公尺滑到快忠X路和X陽路口的機車用品店前
當下起身 第一反應 真的車禍了 ?!
然後聽到一堆路人說幫忙報警 很多人跑過來問我們狀況
叫我們不要動 有人幫叫救護車了
然後我看到我的腿在流血 心裏還想 MD前幾天才跌了狗吃屎的傷都沒好 又同一個腳
接著好像一個白上衣短褲(計程車司機?當下沒空鳥他)也在我們身邊問有怎樣嘸?
我就看一下許北鼻的狀況 他也坐得起來 但上衣破了
我問他怎麼樣了?還好嗎? 他說左手不能動 手臂也在流血 我猜有可能骨折
我再看我的手 發現左手右手也流血 尤其左手手指全都瘀血彎不了很腫
又聽到後方傳來司機好像說了一句我們偏過去
FUCK 我當下吼了一句 是你撞我們好不好
(本人全程沒哭沒有嚇到,很冷靜,只是痛到抖,但到了醫院才知道沒有最痛只有更痛😱)

當地負責範圍的警察來了幫忙移我們的車,把東西幫忙放在置物箱 

涘護車人員到了後,關心詢問傷口,檢查全身頭頸之類有無受傷等等確認,也在現場先簡單清潔外傷

而坐在地上等救護車的同時

突然就有一個小姐跑到我身邊跟我說她在我們後面
有看到是計程車開太快
她姓李 給我她的電話 說有需要她可以作證
評估許小榮比較嚴重 先送去醫院 跟我說有再叫一台
我問送那 他說馬偕 叫我跟下一台說也去馬偕


#司機現在長什麼德性不知道BUT有打電話來過
#謝謝當天所有幫我們的路人
#神奇的是我當天穿的連身黑長裙鞋子沒破許小榮上衣破褲子鞋子都好好的
#不好意思內文講了些髒話我雖然脾氣有變好但不代表老娘是吃素的好75😆

#後面再寫進醫院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禍 被撞
    全站熱搜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