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已經多少年的尾牙都有上台表演了

從耕榕還在  跟他合唱過一道國語歌後

之後的每年改成和樓上業務ROEY ,ALBEN,美國的ERNEST,JASON,組成BANK去唱

然後我主唱的都是台語...  = =

WHY???  因為老闆愛台語歌....然後就考倒我這個不會台語的人.....

然後還要自己花錢再買衣服....

好在我還會拖我們台北研發的幾個弟弟下水來給我一起唱二下 或伴個舞

不然只有我一個命苦不是太慘了...

而且這樣也才有參與感囉....^^

 PS:  喉嚨痛了幾天...今天在灌枇杷膏了....明天如果破音...希望大家努力專心吃飯...不要聽太清楚....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