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喵...27號住院了

其實我真的內心也有點自責

因為26要和大姐媽媽出發去宜蘭

所以我25就回去忠孝東路那睡

陪媽咪打麻將

隔天26本來下午玩回來要回三重了

不過我又和媽咪伯伯三姐玩了一下麻將....還興奮自己怎麼會那麼會自摸

結果27日凌晨進自己家門....

北鼻就說東東喵怪怪的

我叫他 他也不理我...也沒在邊邊跳來跳去  

自己走的很慢...然後走一走就趴在那不動....我去摸摸他....他只有無力旳叫

還吐了二下

心想不對...他一定病了...早上一定要帶他去醫院

所以27號就趕去三重的 愛生動物醫院

醫生檢查說...會吐可能是胃有毛...

又檢查了一下說他膀胱很漲...可能尿不出來的話是有 貓砂塞住尿導 可能也會造成他不舒服而吐

本來要我們帶回家注意一下是否有正常尿尿

BB就先問一下可以先在就先預防嗎?

醫生就說他也是有點擔心他說他先幫他導尿看看 

要導尿的時候....還找不到東東喵的小GG  因為東東喵太胖了...哈哈

還問我他是母的嗎? 我就他真的是公的 

要導尿的時候...東東喵也是超級乖...不吵不叫不抓不亂動....醫生說東東很乖..很少有喵喵不用打麻醉就可以導尿的

看了真的心痛...好可憐...如果我26有早點回家....他也許就可以少痛苦一點

結果導出來的尿都有血... 醫生又幫他抽血去驗

等報告的過程 另一個醫生幫東東的手手打點滴

後來又打了一針抗生素....也是很乖完全沒叫沒動....我都想怎麼會那麼乖...只是眼睛看著我..頭一直靠在我身上....

報告出來...果然因為尿不出來..所以和腎有關的二個指數就破表...鉀也過高....

醫生說要住院3~5天...

好在今天去看...鉀已經降下來...尿也沒有血了...只是還是不沒有清...也沒吃東西..

不過醫生說晚上可能喵喵會自己偷偷吃...不用擔心 ,第一天住大部份喵喵都不吃是可以接受的

星期三可能再抽一次血...希望可以早點回家

不然噹噹這幾天一直叫..因為找不到東東....也是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