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在MAIL看到了廠商寄來的一篇文章  

截取部份如下

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的生命裡的,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激。

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

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寬容與尊重;不喜歡你的人,讓你自省與成長。

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很多人很多事,我們都做不了主。

譬如離去的時間,譬如走散的人;『心』字三個點,沒有一個點不是往外蹦,你越想抓牢的,往往是離開你最快的。

一切隨緣,緣深多聚聚,緣淺隨它去,人生,看輕看淡多少,痛苦就離開你多少。

在部門已進入第15年

從沒想過之前神明指示我在此部門要待的年份那麼快就到了

我也不知道是真的準還是一切都是巧合

總之 部門的氣氛已不能再低迷

 

我有點茫然  有點看不清未來的路

雖然我並不像年輕時有生活資金上的壓力

但後續的我該做些什麼  我還沒想好

而且想想如果部門真的走不下去

這10幾年來和部門弟弟們建立的情感與聯繫也是很可惜

 

這世上最難做的  就是斷 捨 離

無論是針對什麼事情  什麼人  或什麼物品  

都是

 

我也有一些執著是放不下 無法割捨

但他們的出現我都相信是原因的

也許有一天  我全部都能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