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1月到現在一個半月了

原本許醫生說是今年年底前開

但看來會到明年1月了

在這等待的時間  加入了FB  台灣聽神經瘤之友  的社團

在社團內和BB相同的病友一起互相打氣加油

從他們分享的內容和經歷的過程中得到很多有用的資訊

感覺好像就沒有那麼無助 孤單

 

雖然因為不確定排刀的日期 又卡在工作交接要請其它單位支援而提早請假

現在又要改留職停薪單的日期 會造成公司5個單位的困擾  

但想想一切都是上天自有安排  要相信醫生  只好請其它單位原諒我了...哈哈

現在心情上也不太急了...每天看著BB能吃能睡(很能一下昏迷) 能講笑話 能吐我槽  

沒事我會叫他做表情 揘他的臉臉  看有沒有問題  看起來是還好還不錯

只是左手左腳無力感變強  沒事走一走突然東倒西歪一下 有點高度 或斜度 會有點麻煩

外加吃飯喝水還是會嗆到之外 (就盡量叫BB吃慢點  如果我自己煮  就把青菜有的沒的煮的爛一點)

其它都還好  

所以我們再等一下也OK的喔~~

 

 

PS:許BB自己覺得左邊聽力好像又變好了一點,因為他騎車的時候,我在他左邊說他壞話他也聽的到...

(其實應該不要再騎車比較好了...但許BB覺得腳沒放地上時都還好...只好叫他騎慢點不要鑽來鑽去)

 

12/20後記:

今天早上接到榮總的電話,告知有可能是2019/1/11或是1/18 其中的一週,也因為知道大約是什麼期間

心裏上滿踏實很多,心中一直存在的不確定性就自已消失了..

 

arrow
arrow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