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25 聖誕節的早上 醫院打給許BB 

確定2019/1/9辦住院,1/10上午會開說明會,1/11開刀

對我們二個來講都算是了鬆了一口氣

不用再呆呆的等不知道何時該請假  我要怎麼把留職停薪日

算是聖誕節禮物也不為過 

 

也因為知道了開刀日期,剩下的就是準備開刀期間要住院的用品

好在因為有加入FB的聽神經瘤之友社團

所以就下載了一張表單 想說照著準備不會錯

裝著裝著發現行李袋一個不夠

問了社團裏的人有沒有人是拖行李箱去的

好在是有前例,不然我怕自己拉個行李箱去好像怪怪的  

 

但是裝著裝著看著行李箱也滿了 東西還真不少  

因為我不會任何的交通工具 (含基本的腳踏車也不會) 

從小在台北市長大

都用走路  或是 坐公車 再後來就有老公或同事,朋友當司機  要不然捷運

現在想想不會騎車還真有點麻煩

所以就商請同事弟弟1/9號請假載我們去榮總

其實老公也還有一個好"龜蜜" (男的啦~~不用擔心) 

本來是我的舊同事,但也因為住在我家附近,所以和許BB也變麻吉

他也是熱心的幫忙我們,我打算出院時再請他來載我們回家

 

離開刀的日期愈來愈近,不知道開完會有什麼情況等著我

不過我相信難不倒我

我這個人別的沒有,就是很有處理危機的能力

哈哈

後續會再記錄許BB的開刀過程 和術後的狀況

 

 

arrow
arrow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