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17.JPG

2020/3/18 甄試當天

早上是筆試 下午是口試

筆試是從10點開始  在發試卷前就有告知最少要30分,也就是10點30才能交卷

全部看有25題是非題,25題選擇題,3題問答題  

(全部都是之前交文件時拿的考題內容,有記得應該都不會考太差)

不過我大約8分就寫完 完全直覺看題目得答案  

只有問答要寫字...太久沒手寫字有點累,也怕寫錯字

剛好當天坐我位置旁的女生也差不多寫完

我們二個因為坐在最後一排 

抬頭看其它人都還在努力

相視笑了一下就聊起來了(後來有加LINE,覺得二個人也太好聊了)

也因為跟她聊天才知道最後報名有51人,但只會30人錄取

本來抱持必上的心也因此覺得下午口試要拼一下

不過完全不曉得他們要問什麼我要講什麼

所以心裏還是很平靜啦..反正就見招拆招

沒中再找別的課程繼續

其實也沒什麼

******************************************************

下午一點開始口試  有告知每個人時間是5分鐘

所以我想應該也不會問太久太多

老實回答就好

因為是按交文件的順序去排口試的順序

好在我很早就去交文件

所以是第2號

問的問題我記得好像有

怎麼會來報名這個課程?   

我回:三重就業站告知我的,因為我九個月的失業金領完,他們說可以在台灣就業通看有沒有想上的職前訓練課程  

其它問題還有

知道這個課程學什麼?

最近6個月有沒有再找工作?

之後學完有什麼想法打算?

對這個課程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嗎?

差不多就這樣

口試有二個面談官

我只知道他們跟我口試的時候笑得還滿開心的,可能我回答的太老實還是我長太好笑

總之後來告知七天後無論有上沒上都會通知

很開心昨天我和旁邊的女生都收到了正取的簡訊

下個月可以去上課 兼 領60%的補助了

60%生活補助這部份是我原本不知道有的,所以感覺更賺

又可以免費學還可以領生活費

突然覺得有保勞保好好啊....

 

 

arrow
arrow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