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我的甄試日期18號沒幾天了

我的課程看了一下收30人

目前報名人數有超過,也就表示有人會被刷下來

我去交報名資料及拿甄試考題時

有告知像我這種沒有學過這種課程

第一次報名職訓又是資遣的身份

被錄取的機率比較大,聽到這個消息心裏是有開心一下下

但考題我還是不敢不看,雖然我應付考試算是還可以

尤其是臨時抱佛腳我的記憶力還滿強的

所以我也沒天天看或背考題

2月份拿到後,大約二星期看一輪

二張A4正反共四面,目前大約看4次左右

自己覺得硬背是沒用,自然而然記在腦子就好

當下考試平常心好好寫就OK

重點是早上考完了,如果有通知下午面試,才是表示比較會上

如果早上考完沒說要下午面試的就是第一輪筆試就掛了

但面試要問什麼我要回答什麼我完全沒有想過

好像會問為何想要學這個,日後有什麼打算之類的

希望下星期能一切順利

到時再來寫當天的內容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