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部劇"三十而已"

雖然目前還沒看完,但看著看著

覺得片中人的的個性都有部份的投射

就像我和許小濃一樣

個性和經歷都有類似

好的事是我早過了三十的年紀

就算個性再極端的不同

也從認識到結婚相處了22年多

為什麼能走到現在

我覺得最大的不同是

我從來不為自己所做的事感到委屈

我只想對方好的地方去忘記壞的

不記太多隔夜仇 有事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直接講出來溝通一下

然後許小濃懶得跟我吵會逃避但會聽我罵完

有沒有聽不知道但他學會我罵完就過了

愈是逃避問題愈不能處理問題

其實很多事也許二個人都在互相的承受著

這部戲我覺得我看到目前為止很滿意

內容刻劃了許多感情婚姻家庭的問題

我覺得可以當個參考

但不是每一個人都適用

人生的路是自己走的

沒人能真的告訴你該怎樣能讓自己活的更好更自在

另外我自己對於感情是覺得所有一切是 緣 和 份

有緣才相遇

有份才會走一起

而這個份有時能多久不是我們所能預知

今天可以愛的死去活來沒你不行

真的在一起了結了婚了也不代表天長地久

倒不如開心的渡過能相處的每一天 努力經營好二個人的關係

也許有天那愛就淡了 遠了 不見了

想通了這些

就算難過 也不至於受不了打擊 要死要活的

還連帶讓身邊的人也受累

好啦..繼續追劇去~

想到什麼再自己來記錄一下 ^^

arrow
arrow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