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的夏天愈來愈熱

我本身是個不怕熱的人

今年之前我夏天只要有開窗有通風我就連電扇都不用開就可以睡的人

但許BB不行

7/14那天晚上突然客廳大金一對一的冷氣許BB怎麼吹都不涼

因為我自己在家也不會開

所以這個問題到了晚上才發現,我只好上網GOOGLE一下

在網站上報修

星期三下午陪許BB去榮總回診接到電話通知7/17星期五下午一點到五點會來修

又是一個區間要被綁在家的概念

但夏天是旺季又沒法子

今天在家等啊等一直沒接到聯絡電話,2點半打去問告知可能前一間還在弄

等到4點快半了也沒還沒聯絡  只好又打去婉轉說請假在家等了一下午都沒接到電話耶 

(我是米蟲沒錯啦,但許BB是真的請假在家陪我等啊~~~~~~)

終於下午4點46接到電話說過15~20分到

然後人到了,拿搖控器看錯誤代碼

拆室外機 弄來弄去大約20幾分

告知"目前查到"馬達壞了  連工帶料 4500 會保固一年

我也不知道合不合理的價錢

網上也找不到什麼資訊

所以才想說寫一下記錄

我的機型是2013年11月出廠的RK50JVLT配室內機FTK50JVLT

我是2014年4月左右裝機的

我另外有查官網2014年的機種壓縮機保固七年

2015後的好像就變十年了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去查大金保固及登錄保登卡

回正題

之後和工程師又閒聊一下以示親切希望他能幫我好好修不要A我

因為他沒帶料還要回公司拿,而且後面還有單子要跑

我問他那今天可以修好嗎? (因為許BB快熱到升天了,我怕他開刀的頭會爆炸)

他說我們會早睡嗎?不然他如果後面情況OK可以電聯我晚一點過來修

我說好啊~~他最後回我可能八~九點後

我說那這樣每天工時太久了很累吧~~

他說師傳就這麼多人每天至少公司都排九個單

我說這樣點多吧..客人也會等很久受不了啊~

他說沒法子夏天就是旺季,冬天也一樣這些人,所以公司就覺得反正我有付你錢

就是做到完~~還苦笑說做到掛吧~~~

我送他到電梯跟他說謝謝~還請他看怎麼樣,如果可以來或要再另約日期再打給我

然後大約快8點50打給我說過20分可到

修到大約10點全部OK 發票後續會寄到家

一路他修理我就和他聊天 希望這個年輕師傅能心情好一些

修了一天也夠累人了

請他喝個飲料 好好的謝謝他

感謝他辛苦的爬上爬下修好了室外機

讓我們不再熱到瘋  ^^

 

 

arrow
arrow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