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預約到下週可以打BNT疫苗了

之前因為免疫的問題

AZ沒法打

外加一直在吃類固醇 所以就算年紀到了也列入第九類

還是等到了第九輪才能打疫苗

而且我還是9/20回診問過醫生

沒問題了才剛好在那天也收到疫苗可以預約的簡訊

立馬在醫院我就預約了下週去打

保持平常心

我預約的是醫院不是診所

所以如果真有什麼不舒服應該醫院也能馬上做處理 

反正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因為約的是平常日早上 許BB要上班

我怕他太忙沒法請假

所以有說不要勉強請

就要出門上班的時候順便戴我去醫院就好

我自己一個人可以的

被資遺的這二年

感覺好像有更獨立了一些些

我可以自己去醫院做切片手術

一個人買菜  一個人去運動

一個人出去小小的走走  (不會任何交通工具,只能用大眾和自己腳)

反正疫情下大家也是困在家的時候比較長

老實說 對我這個愛到處亂吃美食的人是有點痛苦 

不過以後的日子可能都要和新冠共存了

似乎也要好好習慣 戴口罩  勤洗手  量體溫  噴酒精 實聯制 ......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NT 新冠疫苗
    全站熱搜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