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9.27 AM9:40出發去三重醫院打了第一劑BNT疫苗

自己一個人出門走路去大約花了30分鐘

安排的動線和之前許BB打AZ時不同

己經不是前往三樓那種大家坐定位的由醫護移動的打法

是一關一關前進的方式

我覺得花的時間反而比許BB少

因為之前血液的問題吃了六週的類固醇

所以寫問卷時要不要勾免疫那欄我有點不知道

在問診那關有跟醫生回報9/20馬偕醫生有評估可以打

所以她回我要先打....之類  然後幫我在問卷上免疫的地方打了是

然後前進下一關過健保卡貼貼紙

再去打針

整個過程很順暢

休息了15分覺得還可以就又走30分回去

在快中午出大太陽的時間不敢走太快

怕先熱暈  

回家之後先拉肚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副作用

然後忙這忙那一下帶喵喵去看醫生 

真的開始休息是PM2:00左右了

那時可能放鬆沒事轉移注意力一堆症狀出現 

症狀記錄大約如下:

除了回家先腹痛拉肚子

再來就全身僵硬打針的左手酸痛針孔處有點小黑青

頭痛很重

雙手掌心冒汗

平常會出現蕁麻疹的右腳有出現一兩塊疹子

如果做抱腿到胸前的動作會感覺胸悶

偶而會咳嗽

不過吃藥有好些

今天9.28早上還有點頭不舒服 小悶  在吃了我最愛的甜點後完全回魂  

下午只剩打針的左手很痠舉起來有點費力而已

mRNA疫苗聽說是第二劑比較恐怖

希望我能不要太多狀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NT 疫苗 症狀 202
    全站熱搜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