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好好推薦一家好吃的手工軟餅乾  Ruby's Diary

這家是認識的人於2022年1月所開

當然自己會幫忙寫文也是親自試吃了很多不同口味各式各樣餅乾蛋糕

我自己認可他們不輸其它店家,所以才會推薦

我本身就是一個甜食控.吃過的點心餅乾蛋糕麵包可以說是包山包海

只是BLOG沒在寫美食記錄,不然應該會成千上百篇了吧!

好了進入今天的主題讓我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目前一月份Ruby's Diary剛上市二種軟餅乾 (對軟餅乾名辭不太熟的人可以上網GOOGLE喲!)

而因為也是"純手工"所以產品是以每個月二~三樣來推出

先介紹一月份的產品 (目前己銷售一空,若看完此篇有興趣的可以加他們ID追踨)

Ruby's Diary Line 訂購  (平日沒有吵人的通知)

Ruby's Diary IG 追踨他們試新品或正式推新品是會先發表

PS:可直接點連結

一月份推出的是巧克力蔓越莓起司 及 白巧克力紅絲絨起司  

來來來  先上照片

1.jpg

一打開包裝巧克力味四溢起司超多

軟餅乾本體又有包蔓越莓所以口味層次豐富的點心

一整個就是甜食控 起司控  巧克力控會愛死的那種

且鬆軟的口感連老人家吃都不成問題

再看看,每一片份量都很足  

在下午小餓的時候,絕對讓你一片就吃到心滿意足 

當然害怕吃久會甜膩的人也不用怕

來杯黑咖啡 或是無糖的各式茶類   

不喝咖啡茶的來杯牛奶 ,都是上上的絕配  

PS:他們本身就己是減糖配方了喲~

2.jpg

再來介紹一月份為了新年也特別推出了寫滿吉祥話的白巧克力紅絲絨起司  

本身二種都吃完是更偏好這個

整個餅體和起司融合到一個不行

甜食控的我完全就是順暢的吃完一大片沒有困難度

下方就是我自己一收到就立馬為它們拍了沙龍照

3.jpg

我試過不論是回烤 加熱 放冰箱再拿出來直接吃

都有不同風味的感覺

但唯一感想都是"好吃"

他們的LOGO貼紙包裝盒及封裝方式

都可愛用心

封裝是單片單片一個一個封一個一個包再貼標裝盒

不像有些手工餅乾店可能是全部裝一盒沒有單個包裝

或是用袋子裝用束線束起來

所有的產品也都是接單後按排單"現做"完成後即刻出貨

絕對百分之一百的新鮮

當客戶收到時就可以感覺那份用心

且送禮也很OK

下方也有提供他們的QR CORD  和我去問LOGO上可愛喵喵有嘸店喵照

請店家提供的

#以上有照片都有經過Ruby'sDiary同意後使用

#個人很期待二月新產品不知道會出什麼口味

 

5.jpg


 


 

 

arrow
arrow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