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約好了虹韻 衡陽店 的邱小姐幫我們進行試戴

在去之前也已經有電話聯絡過幾次

告知我們的需求  她也很貼心的告訴我們有準備耳內式的可以給許濃濃試試

前一天也有再電話提醒還有發簡訊給我  並再次確認聽不見的是那一耳 

所以到了直上4樓  環境很乾淨舒服

IMG_2290.jpg

今天沒空坐那個按摩椅 ^^ 下次我試試

IMG_2292.jpg

雖然是週六 人員也是服務很好 會問要咖啡還是茶

IMG_2291.jpg

桌上還有小點心提供

IMG_2293.jpg

以上都多寫的  下方進入正題   

(如果有看到這篇的朋友也可以找邱小姐跟他說看到文章去的她就知道你們可能需要什麼了)

===================================================

今天準備的就是之前有先告知我們可以試的款式

SIGNIA CROS silk Nx 

然後我們右耳(優耳)搭配用的是3NX  (是後來看他價格表才知道他也1,2,3,5,7那麼多階來搭)

我們去沒有再測聽力,因為我直接把在博士測的聽力表有拍照下來

直接給韻虹的做設定

這次一樣也是會先戴一個黑盒在脖子上做調整設定,所以我也就沒再拍了

下方就是助聽器的大小

真的很小  鋅空電池是使用+10  關機方式一樣是打開蓋就關了

因為電池較小 所以大約可以用五天

右耳是紅色  左耳是藍色  價格卡因為是虹韻的祕密所以模糊化一下

我有另外照 (FB社團朋友需要再聯絡我,但我覺得他們很老實的店家不會騙人啦!!)

這邊先來個題外話  邱小姐有先問我博士的CROS報價多少  

我有老實回說訂價50000,但會打折

她告知虹韻PHONAK 的CROS 定價是48000 還沒算打折

就比他們便宜了  (是要我說好棒棒嗎?^^)

然後PHONAK 的CROS 都是還是在第一代技術

目前西門子已到第三代  然後第三代跨傳技術是今年8月推出的

所以她也沒有推第三代給我們  目前給我們試的是第二代

第三代價格會多5000  

但因為才推出她覺得穩定性等等,最好再過一些時日也許會更好

IMG_2302.jpg

耳塞套有三種 (進去耳道深度 最深  2/3深  1/3深)   第一次用下方照片那種無開洞的

許濃濃也有走去大馬路上覺得雖然清楚

但有一種聽自己聲音像從補習班小教室用MIC出來的一樣 (以上是許先生要求更正敍述^^)

所以回去又換  最後是上方照片的組合他覺得最好 

右耳(優耳)1/3深有孔,左耳(劣耳)沒有孔2/3深,SIZE沒有灰黑色的那麼大

IMG_2295.jpg

大家可以看我們試的是3NX 訂價65000  如果加遺失險是75000

CROS 訂價45000  加遺失險是55000   

一套就是65000+45000=11萬  如果加買遺失險每一耳加一萬 就是13萬 (未折扣價)

保固三年  遺失險是保險期間(二年)只要掉了就直接賠新機 我想我們應該會考慮加保險

事事無絕對  有保有安心  

因為我們是經單側聽損協會而來 有折扣碼  可以打88折

如果是新客沒折扣就原價 (以上是她說沒折扣 GOD KNOWS 是不是醬 呵呵)

如果之後下訂會送下方照片最右邊黑色的minipocket搖控器 可以自行調整音量等

也有搭配的APP用於手機  最下方會稍微介紹

然後正常使用保養可以用個5~7年 (啊勒~比較久?)

IMG_2296.jpg

下面二張可以參考一下戴了之後基本上是不注意完全看不出來

然後有說耳背式的風切聲會比較大聲

我就想到上次博士也會說耳內的會收音比較慢  

推什麼就講什麼好   另一種什麼什麼差的  好像也正常啦 

(突然發現許先生臉上還有安全帽的帶子痕,因為一回家我就叫他快給我照^^,不是我虐待他喔!!)

IMG_2304.jpg

IMG_2305.jpg

這款耳內的是無法有藍芽  但如果是同系列耳背式的有藍芽可以連手機

不過她不推薦許濃濃用 因為效益並不大  而且許先生你不就是嫌耳背式的會掉?

然後我也有問了科林的  因為這個邱小姐說她自己也在科林做過五年

科林如果不是醫院推薦去的  在一般門市不會主動告知有CROS的

而且他們CROS技術也是後來才出  在維修方面會用送修的方式時間花比較久

但虹韻的做法是 如果提前告知  他們可以先準備好機種 ( 損壞直接換新機)

人到了直接換不用等

IMG_20200919_203637.jpg

保養大約二個月來一次做清潔消毒除溼等

再來

下方就是這個耳機搭配的APP 

為啥是簡中勒? 邱小姐是這麼說

APP如果你手機是有銷到大陸的款

可能會是國際版的簡體字

其實第一次用另一支HTC的手機下載時是繁中

後來許濃濃又說他要改另一支HTC下載就變簡中了

特別說一下

開此程式時不能開藍芽, 是無法同時使用的喔!!

她幫忙設定了二種模式

一個普通的 就一般環璄

另一個程序2是吵雜環境  可以降噪

程式3.png

再來有調整音量 DEFAULT值為8 

程式4.png

聲音音質平衡 DEFAULT值為0

往上聲音變尖  往下變沉

 

程式2.png

再來第三個是收音

DEFAULT值為自動

會自動收集各個方向的聲音

程式1.png

但也可以調成你特別想聽某個方向的聲音

 

程式5.png

這三個在APP關之前都要調回DEFAULT

也就是 8/0/ 自動

否則久了也會影響設定

不然就是耳機關機 (開電池蓋)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有想到什麼再來加

後面幾天試戴去工作的情況也會再來補回報

 

PHONAK 試戴參考可看這

 

2020.10.05

9月份試戴期間,虹韻服務很好,一直有LINE關心追踪

許小濃自己也覺得戴得算是很OK

是無法分出左還是右方的聲音  (就是無法聽聲辯位)

但至少人在左邊講話之類的,他是可以從左耳收集傳到右耳聽到了

品質也還算OK

所以後來邱小姐有來電告知因為貨沒了要從國外下單

至少要2~3星期,所以還是讓我們繼續試戴,又再寄了一些電池來給我們

說貨到了會再請跟我們約時間

醬也是很OK啦~

平白試戴沒付押金又加長時間  ^^

 

 

arrow
arrow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