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國慶連假前

虹韻邱小姐有聯絡我告知訂的貨已到台灣

所以約了10/17星期六下午去拿

那天一天早我還很認真的冒雨去爬了一下山 

中午結束又趕回家去催懶鬼許先生要出門去拿助聽器

要去拿之前因為己經有先詢問好那些家信用卡可以無息分六期

所以在這也跟大家說一下

如果有 國泰 玉山 台新 花旗 第一 日盛 這幾家的信用卡

不用客氣拿去刷,分六期,反正不用利息    

(下面是我們有另外加買保險,故全部金額114400)

IMG_2894.jpg

PS:贈送的20排電池當天沒有拿,應該是之後沒有電池的時候去保養可以順便領

================================================

再來就介紹一下當天拿到的東西有些什麼

助聽器的部份是一定有的 另外多說明一下

邱小姐後來有說它的顏色可以選擇(下圖圈起來的那個部份) 

IMG_2302.jpg

我們之前前一組客人選肉色  (摩卡色)

但我們是覺得黑色是看起來比較像耳洞黑黑的感覺

 

IMG_2304.jpg

犘卡色是什麼樣子 就下方我從官網截圖的樣子

2020-11-05 (2).png

再來就是當天會拿到的東西如下

一個黑色保養包

二個原廠紙盒+最上方紙盒是贈送的搖控器

和一個綠色提袋

 

 

IMG_2891.jpg

 

搖控器 實品如下方圖 小小長條型可以控制聲音大小聲

(這部份許先生沒在用,他己經習慣用手機APP調)

另一個放助聽器的盒子會有二個,一個助聽器一個保存盒

跨傳式是二耳,所以會有二個,許先生平常出門是只會帶一個

另一個就放回原紙盒內沒在用

IMG_2892.jpg

再來就是黑色助聽器的保養包

IMG_2896.jpg

有放置了這些東西

平常自己在家可以自己稍微保養

但一個月~一個半月一定要去虹韻做一次專業的保養

其中左上那個像面霜罐(許先生說的)的白圓盒是防潮用的

裏面就是要放置圖內黃色小防潮盒,再放入白色的海棉

另外白色那罐是清潔液,還有小小的清潔刷及布可以擦

但我目前都沒有弄,我是用酒精先清潔再放入防潮小盒

黃色的小防潮盒如果顏色變白就要更換一個新的囉!!

開箱的部份大約就是這些

如果有想到新的再上來補喲  

=====================================

再補一下有關是否可以聽聲辨位

基本上是收集左側聲音跨傳到右耳的接收器接收後放出聲音

因此

許先生實驗這一個多月以來我問過他

他的回答是分不出左邊右邊的聲音,但如果是收集左邊傳入右邊的聲音會有如機器發出的聲音

感覺有點像收音機或是你在一個補習班教室,老師用MAC講話放出來的聲音

如果人家在右耳(優耳) 講話,聽到的就是真實的人聲

只是確實可以改善如果人家在你左邊 (劣耳)講話你會聽不見的問題

還有在非常吵雜的環璄下,就比較多人講話時,是還可以87%聽懂別人說的話

當然超級吵的環境,例如像KTV一堆人那種還是會吃力,我們正常人都不太行了

為了能不能辬位這事,我也有上網爬了一下文

有的人是說戴久了以後,就比較能分辨是左還是右邊來的聲音

我猜"可能"也是以聲音品質的不同來分辨

 

 

 

 

 

arrow
arrow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