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2.26  台北也己下了連續N天的雨後終於放晴

天空出現了太陽  心情為之大好

剛好早上十點約了虹韻的邱小姐更換發票還有順便做第一次助聽器的保養

其實過程真的很簡單又短暫  不會耗太多時間

我們到的時候一樣會問要喝點什麼  先幫我們弄好咖啡

然後我就把助聽器交給邱小姐  (我是放在小防潮盒帶去的)

交給邱小姐後他就會設定計時器

時間為20分鐘

然後原本的電池會拿出來放在小木盤上一併放在我們坐的位置前的桌上

好讓我們知道時間還有多久會完成

這點也算很貼心

 

 

IMG_3373.jpg

保養的機器就是這台,小小的

在放進去前我有看到邱小姐也有先行擦拭一下

IMG_3374.jpg

之後許先生就悠閒的坐著滑手機

我就拍一拍跑去坐坐按摩椅發現還真痛  

我是有多痠啊  哈哈

然後等時間到  邱小姐也去幫我重開發票

IMG_3376.jpg

各式電池的售價他們也有直接貼出來,10排1000元  

不知道是不是算便宜,因為我還沒買過

昨天只有先領了贈送的20排中的4排 

領完有拿一張表格給我們簽名後面會寫還剩下16排

IMG_3377.jpg

最後結束前我們有跟邱小姐再聊了一下

許先生有問為何有時會有一耳斷訊聽不到

不是因為產品品質不穩定

而是一種保護機制

當聲音過大,太吵,助聽器會判定聲音有可能會傷及優耳的時候

就會先斷訊

過一陣子後再連結

我就笑說原來也是一種OVP

只是不是過電流保護  是聲音過大保護

再來如果是用劣耳聽手機

一開始可以聽到但時間不會太長

因為也是怕聲音過大聲

另外也是有一點可能被手機蓋住會訊號暫短

但之後排除後就會再連上

不是助聽器有問題

然後也有聊到科林門市也賣跨傳了

之前是要有醫師介紹才賣的

跨傳的原理應該都是差不多

只是他們的還是掛在耳朵上

售價上昨天聽也是比我們現在配的這組稍貴一些

以上小小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