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裏我要感謝尖仔  是很誠心的 (如果尖仔你有來看這篇)

在共事那麼多年裏...他真的是一個好同事  好弟弟

在我眼裏他是一個做事不用讓人操心 雖然偶而忘點小事

對家人付出很多不計較

耍寶   有愛心(好歹他領養了我家二隻喵生的咪咪花)   腦子靈活 又有義氣

這次他的離職我真的其實心裏還是會覺得有點不捨啦...

但是尖仔有自己的想法 有目標 我覺得現在他也還年輕 還沒結婚(雖然原因是因為沒人要  CC)

但很多事如果想做就去做 不要拖

不然時間過去了.. 之後只會後悔

想想也算是我坐壞你的機車....總該對你說點好話

不然你也順載我上下班有個幾年 套你的話一年也幫我省了不少車錢

考試好好考...真的考上好好讀

當然還是要工作 不然你還有房貸...

加油啊...大姐 和其它留下來的人

真的萬分感謝你這次離職的直言

如果部門因為你而有了轉機

你也算功德一件

祝你中大樂透回報你吼...^^

 

 

3/14 AM00:51後記:  3月15日會去彰化送單子..簽核後一切就成定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