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北鼻的爸爸來幫忙換我們家因為潮溼而造成的木地板翹起問題

當然我是很感謝北鼻的爸爸 幫我們忙

但是這幾天以來....我還是無法接受

不打電話就拿著KEY 開我家門進去 (有時走了也沒把燈給關了...在那浪費我的電...)

我回到家發現一個人坐在客廳看著電視等北鼻的公公

我一直覺得有被侵犯隱私的感覺

這已經不是一次二次了...心裏真的是很不舒服

然後也有很多我看不過眼的地方又不能說

今天一大早又是不打電話 又跑來....雖然是我們主動要求幫忙

但好歹也要懂尊重吧...

我就算有我娘家的KEY 也一樣打電話回去先告知

結果....我今天看著....

一邊抽著煙(一根接一根)然後又一邊煙灰掉在木板上....  (很怕失火)

喝茶就直接沒問拿了我本來要用的杯子就裝茶喝了...(然後滴滿地)

在客廳搞地板木條 拆釘子...到處亂噴木屑和釘子....(很怕會插到腳,怎麼不會先問我有沒有東西可以墊地上...唉)

上廁所不關門...用完又不關燈.= =

怎麼會這樣....如此我看不下去的舉動和習慣   @@ 

是我太挑剔嗎?? 

真的快讓我抓狂了..........現在正忍著性子 看著這一幕一幕......

真的很想出去眼不見為淨.....三字經在我腦子不斷出現.... = =

只想快點弄完木板......

然後我要換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