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是北鼻騎車載我去上班
但是最後載我到公司的卻是尖仔
為什麼呢??
 
在我上班的7年快8年中....一次也沒在路上遇到沈士尖過
沒想到 今天他最後一天上班
居然在半路被我家北鼻這個晚出門的人追上
在新生和濟南路口給我遇上
哈哈哈哈....
剛好前面下一條是仁愛路 BB可以直接去上班
我就二話不說 立刻跳車去尖仔機車給他順載
真的是有始有終  連最後一天都沒放過  
 
 
加外今天剛好也是尖仔生日  
想說好吧...最後一天來上班又生日
早上就發了MAIL 約好下午3點會議室集合歡送一下尖仔
中午還繞去訂了個蛋糕  
怎樣我也算是好大姐了吧....  (PS:還拗了尖仔500請大家喝飲料...)
以下照片是阿九手機拍的  
如果要聽我唱難聽的生日快樂歌...請至阿九痞客聽.....
只有我唱的最認真...
 
然後在吃一半我手機又響了....
我家北鼻打來說..今天的工程也會晚一點...要我先回家
只好...沈姓司機....再順載順載.....  真正的有始有終了...肛溫啊... 
 
11.jpg  
PIZZA,烤雞翅,還有我切的水果
13.jpg    
可愛小蛋糕一個....不過我沒吃...我怕今天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