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00年9月9日上午9點多 在樹林監理所

我的小綠BU以15000元過戶給了行X天下的一個謝先生

這台車雖然快10年但公里數才7萬多

但有一陣子開很少...不用反而壞更多

這陣子BB工作的關係

從6月開始就一直修 修 修

修到我火都上來了....和BB也為了這台小綠BU時有爭吵

因為我不想修 但BB又不聽話的修車  前前後後今年沒算保險和稅金 大約快4萬

9月6日最後一次修了5200 然後9/7BB去了一趟桃園下三重車就死了

下午BB打給我...我就決定回家處理 雖然任性的BB 說我不用請假 還在那賭氣

但其實要生氣的是我吧

在回程路上想了很多

要為了一台車吵在夫妻很不爽嗎? (雖然我真的不爽)

我要吼許BB嗎?罵到他狗血淋頭嗎? (我相信我有這種本事)

但想想車死了就死了...如果命中注定是有這種結果 和BB大吵大鬧有什麼幫助

事情不會解決   只要花錢能處理的 (雖然會心痛啦)...也沒什麼好吵

我覺得...在婚姻的經營和情緒管理上我比BB強太多  

其實許BB知道我講的一切都是對的也是事實

但我覺得小時候的家庭教育和往後的人格成長有很大的關係 

小時候爸哩和爺爺都是講道理給我聽    讓我們自己能接受自己的錯 或是自己會內心反省

但BB家都是不問青紅皂白 先全部小孩打一頓再說  錯不在己也是先被扁

才會變成他反叛的心 就算知道你是對的也偶而要和你作對

這個我覺得大了以後就很難去改變 不知不覺中也許BB不想這樣....但也不小心會讓我覺得很不爽

我不敢說我自己做的有多完美  做人做事有多好

但至少在有生之年

我希望我能讓我的家人 朋友 同事 同學都覺得有我這個老婆 妹妹   公司大姐  ,,,,,在身邊是快樂的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