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高XX和金XX夫妻的問題還真是搶版面

就讓我覺得 男人平時還是要對自己的女友 老婆好一點   (先不論是不是有出軌這事實)

女人在孩子大了 經濟獨立了  就會更渴望自由

一輩子為家裏大大小小的付出

如果只是大男人主義 不體貼 不體諒  愛管東管西 雜唸

我想這個女人 那天機緣到了...可能就飛了

 

夫妻相處本來就是很有學問

剛和BB結婚時也是覺得有時氣到真的不知道幹嘛嫁他這種人

好像自己眼睛瞎了一樣

但也好在因為和BB有先約定

吵架絕不說離婚

吵架當晚也一定要睡在同一個床上

所以...經過這10來年的相處

當然還是會吵 還是會我不爽BB BB不爽我的情況

但是至少我覺得自己的功力大增

很多事都很快就看開 也會換個方向角度去想

如果自己錯我也會說我的錯 對不起啦....(這點BB還是做不到)

但有時退一步並不是自己錯 也不要覺得自己委屈

如果婚姻裏一方一直覺得自己有委屈

我覺得這個婚姻會不快樂 也會出問題

 

在和BB相處的這些年

也曾有一陣子會看他超不順眼 不管BB做不什麼我都不爽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這個人很煩

但好好的靜下心來 有時自己想想  誰還能忍受我的一堆壞毛病??

自己沒有做錯的地方嗎? 

然後再看看以前的照片或自己寫的BLOG 再去看看BB的臉

就覺得自己的老公還是最可愛

聽到BB的聲音就會很開心

所以還是多看自己另一伴的好....不好的事都不要記太久

有困難就一起努力渡過

我想就會生活的很快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