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寫這篇沒什麼

只是想記錄一下長那麼大第一次住院好多天..

3/11 本來約了佳勳要去板橋光澤   買了課程才第一次要去

然後想說去找4姐完再繞去板橋剛好

出門前一二個小時就覺得肚子怪怪有痛感

到出門進電梯我已經痛到站不住

BB騎歐偷水在快到4姐工廠的路上...我已經痛到不能呼吸

BB問我要不要直接去醫院

我又在那作怪說不要先去找4姐拿媽咪的手機

拿完東東回家想說睡一覺也許就不痛了

BUT 還是痛....

只好先去對街的婦產科看

結果他說我發燒...肚子有黑影.可能是發炎或腫瘤...叫我轉診

然後我去了馬偕......一直去到現在還在去......><

=======================================================================

到了馬偕....又重覆一次內診的所有檢查..好在二個都女醫生...

然後就開始在急診室打抗生素...點滴...滴到隔天中午

回家吃藥....叫我3/15回診

但回家等回診的幾天 我吃不下 一直想吐...肚子雖沒那麼痛...

但就是頭昏想吐得不得了

等到3/15回診...那個婦科的男醫生....聽完我講了以上的情況...他好像也是沒感覺

又叫我3/22回診 還有做抺片檢查....(無言)

3/18 我又發燒肚痛....又去急診......那個內科的急診室醫師....又叫我去看另一個婦科的.....

結果那個婦科的叫我不要等3/22回診,3/20就回診

然後那個內科急診的醫生只說你只有白血球看起來有點低...應該還好....那時是2700  (正常人白血球最少要4~5000)

========================================================================

3/20 因為要回診...就先請假...BB和我先回忠孝東路...

好在大姐幫我另外改掛感染科郭醫生

所以3/20那天....病厭厭的我又去看了感染科....結果醫生發現不對勁

我的白血球從3/11的1萬多.....一路掉到3/18抽血的2700

已經不是發炎的情況....因為如果單純發炎....白血球會只會變多...不會變少

然後我就住院了...

========================================================================

住院的前三天....一直還是燒

退燒藥吃下去...6小時又燒~~再吃...退....再燒....

點滴....沒停過....二隻手抽了不知多少管血以上....

然後這個X RAY照二下,那個MRI震一下....有的沒的的做了一大堆

結果只知道白血球...又少了......最後只剩700

血小板也少....

然後....血液科的和感染科的討論的結果.....

我開始吃類固醇.....23號..一次吃6粒....

吃完.....馬上回魂了......(果然是美國仙丹)

半夜完全睡不著....精神好得勒.....一直看BB睡得像豬..還打呼...哈哈...(隔壁床應該睡不好)

住院中...我的臉也出現了二頰到鼻子變紅.....

血液科的張醫生來..也看了看...抓了我的頭髮... 一次4根以上

還有皮膚...還有問我是不是口腔會爛...我說對..幾個月就一次...只是現在沒

但我入院的時候...鼻子是有破....(這個我沒講)

然後就跟他跟著他的另一個年輕醫生

他這個就是非典型的

然後後來有遇到大姐就跟大姐二個有講了一下~

反正我就是自體免疫系統有問題  疑似類似紅斑性狼瘡

=====================================================================

害不害怕勒...其實不會

但剛住院的時候...BB很怕我會死掉

我住院廋了....他也廋了....

算是我們二個都得到的好處嗎??  ^^

只是張醫生說....不能曬太陽.......

以後我都和曬太陽絕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