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號開刀當天

許BB的老爸老媽大約5點半左右就到醫院

所以雖然知道是7點開刀 想要睡到6點半的

還是起身刷牙洗臉弄一弄

因為BB家很"傳統"

拜一大堆有的沒有的....還有符啊~符水~~做法事的衣服....

雖然我覺得天啊...在西醫的醫院裏拿出這些東西  會不會太OVER

白眼快要翻到天上去了..但轉念想一下  這是父母的愛 想想也就算了

 

7點前就有人推床來準備去開刀房

許BB自己躺上去的

到開刀房果然是當天的第一刀  第一個進去開刀房準備的

進去以後會有人來確認開刀的人的名字開什麼刀 

確定無誤後 才往後送到一個電動平台上  感覺好像運豬肉

雖然此刻我因為心疼BB要開刀而流了一點眼淚..

但內心還是覺得BB這隻豬要送去宰了

IMG_3876.JPG

中正樓三樓手術室外會有螢幕顯示開刀的狀態

一開始會出現你的病房和房號 顯示手術中

IMG_3877.JPG

大約中午時 病房別就改成了NCUA-7 表示你原本的病床已經沒了 改入加護病房第7床

(開刀那天東西可以寄放在原病房的公用櫃中)

IMG_3879.JPG

最後會進恢復室時會出現正確的加謢房床號 變成第6床

IMG_3880.JPG

開了8.5小時後進恢復室一陣子,才會叫家屬進去看

我們大約不到5點進恢復室  謢理師會叫醒病患 認一下家人

再請病患 各別的伸左右手 左右腳之類確認開刀完 手腳沒影響

此時本人又忍不住的感動的哭了....是沒法子克制的那種感動~~

原來手腳還會動,眼睛可以閉合耶...

而且護理師說叫許BB舉右手 其實是在拍他左手,許BB還糾正他說這是右手耶~

好在腦子雖然破洞,但還是有腦子...哈哈

 

下方是6點半多許BB從恢復室推去加護的途中等電梯時 我看他眼睛又張開看我

我就照起來記錄一下

頭上那圈紗布是因為有插監控的東西在額頭上 不是開刀的傷口

除了頭上有  剛進恢復室時  他的二手 有各三個紗布蓋住手上小孔

應該也是監控神經的..

點滴管是打在脖子和肩夾骨附近~~後來出院前拆出來看是超~~長的一根綠色軟針

IMG_3881.JPG

神經外科加謢病房一樣在中正樓17樓

所以立馬回171原本病房拿取要轉給加謢病房人員的那些東西

最好自己裝成一大袋給他們 其它的行李還是放在公用櫃中

12號轉出加護再去拿

IMG_3882.JPG

許BB因為剛開完~麻藥的影響會一直昏睡~男謢理師只叫我買個水餃回來

如果他晚上想吃可以吃~結果後來問許BB他根本一粒都沒吃

告訴我他吐了二次水

然後尿管沒插好一直漏出來  床單換了二次  他自己都受不了

最後請他們拔掉導尿管 包尿布

我想可能是他小弟不喜歡插吸管吧...一直想把他吐掉才會醬~

IMG_3887.JPG

看許BB狀態比我想像的好很多很多~~也放心許多

想說當天晚上我終於可以回家睡個飽覺了 ~喔耶!!

 

****待續*****

 

arrow
arrow

    meitze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